晴時多雲

網球》擊敗中國一哥!吳東霖勇闖塔拉哈西冠軍戰

2022/04/24 14:30

吳東霖。(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塔拉哈西男網挑戰賽,吳東霖在美國東岸傳回捷報,單打4強他歷經1小時41分鐘苦戰,次盤驚險搶7得手,終挾6:4、7:6(9:7)再度力退「中國一哥」張之臻,4連勝勇闖這項紅土冠軍戰。

準決賽面對本週排名296的張之臻,吳東霖開賽撐過第3、4局互破小亂流,關鍵第7局再度突破,順勢先馳得盤。次盤雙方一路互保纏鬥,吳東霖第10局化解對方盤末點,拉鋸至6:6進入搶7,台將6:5聽牌雖錯失賽末點機會,反被張之臻倒趕2球準備扳平,所幸吳東霖陣腳未亂,戰情吃緊時放手搶攻,連下3球直落2關門,鎖定決賽門票。 

現年23歲、身高188公分的吳東霖,目前世界男單排名287,僅次217席莊吉生、127名「夜市球王」曾俊欣,暫居「台灣三哥」,延續對戰張之臻3連勝後,他已晉級生涯第3場挑戰賽冠軍戰,壓軸對決美國地主莫阿(Michael Mmoh),這也是台美雙雄首度男單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