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冠宇傷到腰後 曾總談「王溢正使用法」

2022/04/24 14:52

曾豪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樂天桃猿左投陳冠宇因重量訓練時傷到腰下二軍後,原訂今天先發由20歲左投林子崴頂替,而非之前緊急救火先發的資深左投王溢正,對此總教練曾豪駒也說明「姐姐使用法」,表示會盡量讓他獲得充分的休息。

36歲的「姐姐」王溢正開季從牛棚出發,但10日因曾仁和遭強襲球退場後,他緊急救火4.2局無失分奪勝,17日又再對味全龍拿下先發勝。

在陳冠宇日前意外受傷後,原本外界預期王溢正有可能頂上他原訂今天先發登板,但曾總賽前表示,「在冠宇確定不能投後,內部就已評估讓子崴先發。」

至於王溢正要怎麼用?曾總表示基本上是希望把王溢正的先發間隔天數拉長,讓他獲得充分的休息,「先發完之後,有時候會讓他長中繼,但還是不會讓他太頻繁出賽。」

樂天先發輪值先後傷了曾仁和、陳冠宇,曾總表示陳冠宇的檢查結果雖然問題不大,但仍評估需要2至4週的復元期,而曾仁和需要的時間較長,仍照之前所設定休息4至6週、最快6月初歸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