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基宏打4棒「存在感還滿高」 成長看得見

2022/04/24 15:58

許基宏。(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許基宏今年扛下4棒重任,目前表現獲得總教練林威助「存在感還滿高」的好評,認為他這兩年在攻守都有明顯成長。

許基宏開季以來都擔任4棒,在今天賽前累計55打數敲出19支安打(含2轟),打擊率高達3成45,算是相當稱職的第4棒。

對於許基宏的4棒表現,助總指出,他今年狀況不只在打者有利時打得不錯,就算投手有利、打者不利,他也有辦法纏鬥,「基本上目前來看,他的狀況在全隊是有長打、又可以纏鬥的打者,存在感還滿高的吧。」

除了打擊表現不錯,助總也注意到許基宏在跑壘上展現的積極度。許基宏賽前跑出2次盜壘,已是全隊最多,今天開賽後又在第5局跑出本季第3盜。

助總坦言,今年確實有幾位跑者上壘後是開放綠燈,他不願透露是哪些選手,表示:「這個是機密」,但又強調,「有亮綠燈的,都是腳程稍微ok的。如果不了解自己的腳程還要硬撐,就勉強了一點,勉強就不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