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不爽佐佐木朗希? 主審此舉讓日本網友氣炸了(影音)

2022/04/24 18: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17局「完美投球」的羅德隊年輕強投佐佐木朗希,今天面對歐力士在首局就被敲安無法延續紀錄,而比賽中主審白井一行的行為,更是讓日本網友群情激憤。

佐佐木朗希此役控球不佳,全場投出多達5次死球(3次四壞球與2次觸身球),僅投出4次三振,不中斷無安打紀錄,同時也終止開季先發4場都能投出雙位數三振的紀錄,但最終依舊以5局失2分的表現收下本季第3勝。

然而在比賽中卻出現插曲,在第二局下半,2出局一壘有跑者時,佐佐木朗希於2好0壞安達了一投出一顆相當接近好球的直球,最終被主審白井一行判成壞球,朗希表現明顯不悅地往後看,此時主審直接往前走向朗希,嘴巴也念念有詞,警告意味濃厚。

賽後主審白井一行被問到第二局的行為時也一臉嚴肅地說:「沒有回答的必要。我沒有任何評論。」

主審白井一行的行為讓日本網友相當氣憤。(圖片取自推特)

該舉動更引發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球審白井」的關鍵字甚至一度衝上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第一名,當時段的第二名與第四名也都與白井有關。日本網友怒批:「停止吧!朗希的比賽全世界都在關注!白井球審還是不要暴露自己的醜態比較好(笑),快點從日本職棒畢業吧。」、「這件事情最應該受批評的是,就算他對佐佐木朗希的行為可以正當化,但他對捕手的威嚇行為,連1%的合理性都沒有。」還有日本網友表示,如果現在發動罷免白井主審,那應該很快就會超過10萬人連署,有許多日本網友更張貼自己在日職官網投訴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