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世界盃》好威!台灣男團6:0完封強敵義大利拿下金牌

2022/04/24 16:03

台灣男團射箭隊在世界盃奪金。(教練劉展明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由湯智鈞、魏均珩和蘇于洋組成的台灣男子反曲弓射箭隊,今天在世界盃土耳其安塔利亞站團體金牌賽,以6:0完封強敵義大利,拿下金牌。

湯智鈞和魏均珩是去年東京奧運男團銀牌得主,此次搭配蘇于洋出征世界盃安塔利亞站,3人以總分1998分榮膺男團第2種子,在21日舉行的淘汰賽連退瑞士、美國和荷蘭,今天和去年東京奧運銀牌利內斯波利(Mauro Nespoli)領軍的義大利爭金。

台灣隊首局就展現絕佳氣勢,射出3支10分箭,反觀義大利還在找狀態,沒有任何滿分箭,還射出7分,台灣隊以56:50率先拿到2分積點。

延續首局火燙表現,台灣隊6支箭有3支10分箭,以57:55再下一城,再搶下2分積分,以4:0領先義大利。

距離拿下勝利僅一步之遙,台灣隊在第3局沒給對手任何反撲機會,射出4支10分箭,以57:55收下該局,積分6:0橫掃對手奪金,義大利則屈居銀牌。

台灣隊結束本站賽事,在反曲弓項目進帳女團銅牌及男團金牌。

台灣男團射箭隊在世界盃奪金。(教練劉展明提供)

台灣男團射箭隊在世界盃奪金。(教練劉展明提供)

台灣男團射箭隊。(教練劉展明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