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得點圈之鬼」發威! 吳念庭3安猛打、得點圈打擊率破4成

2022/04/24 16: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隊台灣好手吳念庭今天面對樂天金鷲繳出本季代表作,單場3安猛打進帳3打點,4次打擊全部上壘,幫助球隊終場以6:3擊敗樂天奪勝,賽後打擊率上升到2成76。

吳念庭首次上場打擊就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長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也引爆西武2局下半的4分大局,4下他展現選球眼選到保送上壘,6下吳念庭再在三壘有人時敲出深遠二壘安打進帳打點,8下吳念庭再度發威,又於得點圈時敲安,打回本場比賽第三分打點,西武也在他的好表現帶領下,以6:3收勝。

吳念庭此役4打席全數上壘,共3打數3安打,選到一次四壞保送,打擊率上升到2成76,此役他更是展現「得點圈之鬼」的功力,3次得點圈有人全敲安,得點圈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86,一口氣暴漲到4成12,本季8分打點就有7分是在得點圈有人時所打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