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鋼龍優質先發、張祐銘猛打 味全3連戰橫掃富邦

2022/04/24 17:22

味全龍3連戰橫掃富邦悍將。(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味全龍鋼龍先發6局失3分,飆出生涯新高的11次三振,張祐銘演出3安猛打賞,打下2分,以7:3擊敗富邦悍將,3連戰將富邦橫掃出局。

富邦先發投手威迪茲一開賽連續解決6名打者,3局上味全率先上場的張祐銘靠著失誤上壘,再趁捕逸跑回本壘,取得1:0領先。

3局下富邦展開反攻,王勝偉、申皓瑋和林益全安打攻下追平分,林益全本季第1分打點,終止富邦連15局未得分,富邦再靠著暴投跑回超前分,2:1領先。

4局上味全2出局後,富邦左外野手霸帝士接球誤,味全拿莫伊漾和張祐銘安打攻下2分,再以3:2超前,威迪茲失3分都不是責失。

4局下富邦先靠著四壞球上壘,范國宸二壘打、高國麟高飛犧牲打再扳成3:3平手,5局上味全張政禹和郭天信連續安打得分,又以4:3領先。

第6局味全吉力吉撈打出中職生涯第1支三壘打,張祐銘安打再下一城,第7局郭天信、林智勝、邱辰、吉力吉撈安打連得2分,將比數拉開到7:3,終場味全龍就以7:3拿下勝利,3連戰橫掃富邦悍將。

張祐銘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鋼龍先發好投奪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