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度挑戰德保拉 20歲林子崴兩樣情

2022/04/24 17:47

林子崴與德保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去年11月5日生涯初登板,樂天左投林子崴就技壓中信兄弟德保拉奪勝,還締造中職史上最年輕初登板先發勝紀錄,但今年一軍初登板再遇這位「大魔王」,他就踢到鐵板了。

因應陳冠宇受傷,樂天拉上林子崴,並安排他在今天登板。儘管是和林子崴去年生涯初登板同樣的對手,也是一樣的球場,但總教練曾豪駒對這樣的巧合,賽前就表示並非刻意安排,「其實沒有去想這些,只是剛好遇到兄弟,子崴也是我們設定的第一順位。」

林子崴去年初登板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氣魄,用83球投完5局只失1分奪勝,締造19歲又228天的年齡締造最年輕初登板先發勝投紀錄,同場的德保拉則以6局失3分吞敗。今天再度挑戰德保拉,林子崴以破生涯新高的單場112球投完6局,失4分都集中在2局,包括挨陳文杰3分砲,吞下本季首敗,而德保拉以123球投6.2局無失分,助兄弟5:3贏球,但今年首勝也得來不易。

曾總賽前就說,去年林子崴的表現,確實讓大家眼睛一亮,但認為他還年輕,在球場上要學習的還很多。今天一開賽,林子崴在處理兄弟1棒王威晨擊出的一壘方向滾地球,就發生補位一壘未踩壘包的接球失誤,此役單場投出6次保送,也是生涯最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