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熱」投123球奪首勝 賽後的另類請求很有趣

2022/04/24 18:13

德保拉此役用生涯新高的123球退場。(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王牌洋投德保拉今天以生涯新高的單場123球投6.2局無失分,助球隊以5:3擊敗強敵樂天桃猿,只是在太大陽下揮汗「熱」投,也讓這位34歲多明尼加籍洋投賽後發出另類請求,「希望可以不要在星期日投球。」流露出不同於場上的可愛神情。

由於腰部在春訓出現不適,德保拉直到17日才在一軍初登板,該役也是在週日出賽,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第2場的表現比第1場好很多,但雖然是贏了,剛開始因為太熱不太穩,還好後面兩、三局感覺回來了」,德保拉對於此役投到7局飆6K無失分的表現,感覺比上一場好,但對於日場比賽的炎熱氣候,他明顯有些吃不消。

中職今年從4月10日至5月8日的週日比賽都是下午2點開賽,德保拉聽到媒體提問若輪值不變,可能還要再在週日出賽時,則露出苦笑說,「當然如果球隊需要我在星期日丟,我還是會全力以赴,因為我們所做的準備都是為了比賽。」只是他仍忍不住說,「還好我們下週日沒有比賽。」

德保拉認為目前的狀況還沒到百分百,但認為自己再多投幾場,應該就能回到去年的感覺,且此役6局他連續K掉樂天中心棒次陳俊秀、林泓育和朱育賢,也讓他開心笑說:「覺得非常開心,畢竟是對到他們的強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