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斯巴達障礙跑》超級賽頻卡關 越野一哥周青丟冠

2022/04/24 18:22

為防疫規定,今年減少出發人數。(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週日在高雄市大樹區舊鐵道棒壘場舉行超級賽重頭戲,男子菁英組常勝軍周青3道卡關,挨罰「波比跳」浪費不少時間,最終痛失冠軍屈居第3,但好強如他揚言,下回一定要贏回來。

儘管近來國內疫情升溫,斯巴達障礙跑如期舉行,第2天賽事距離來到10公里、障礙關卡更多達28道,除了體能、爆發力等基本要求,更考驗選手的負重、技巧和續航力,身手必須更加全面。台灣「越野一哥」周青週六雖已搶下衝刺賽金牌,但近來多以越野跑為主,較少重量特訓隔天就出狀況,第14關Multi Rigs失敗被罰30下「波比跳」後,已遭彰化工作的菲律賓師徒檔Jonathon、Christopher反超,雖然周青試圖追回劣勢,之後又有兩道關卡障礙失誤,仍以1小時2分30秒屈居季軍。

「不會失望,我已經盡了全力,但實在沒辦法。」賽後周青坦承,要備戰Spartan Race,至少得花3個月時間,「因為像肌力不是三兩天就能練起來,下次我會用更完整訓練來討回冠軍!」

周青落居男子菁英組第3。(大會提供)

超級賽吸引許多勇士挑戰。(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