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對樂天本季首勝 助總賽後吐真言:「每一局都很緊張」

2022/04/24 18:26

兄弟今天擊敗龍頭樂天桃猿。(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以5:3擊敗強敵樂天桃猿,本季對戰首勝開張,但9局代打陳晨威轟出兩分砲追至2分差,賽後問「助總」林威助當下心情緊張嗎?他直言每一局都很緊張,因為對上樂天這種球隊稍有不慎,就會出現大局。

「那一局4分是重點,(陳)文杰也表現很好, 在得點圈有人時出現適時安打。」助總賽後肯定兄弟打線在2局把握住機會,從樂天先發投手林子崴手中攻下4分,其中陳文杰更擊出關鍵3分砲。此外,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也表現稱職,用123球投完6.2局無失分,幫助兄弟有贏球機會。

只是目前戰績排名第1的樂天打線不容輕忽,8局上先從兄弟後援投手吳俊偉手中攻下1分,9局左打代打部隊的策略奏效,邱丹從李振昌手中敲安後,陳晨威又轟出兩分砲,將比分追至3:5。

好在「小李飛刀」李振昌及時回穩,雖然又保送1棒林立,但他隨後三振成晉和陳俊秀,也守住這場兄弟本季對樂天的首勝。助總表示,對於樂天打線一刻都不能鬆懈,「只要打線有chance,再打一、兩支安打,一個大局又出來了,不到最後沒辦法放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