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斯巴達障礙跑》鐵人警花特訓有成 謝伯韶超級賽封后

2022/04/24 18:39

「鐵人警花」謝伯韶再封后。(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超級賽重頭戲週日於高雄市大樹區舊鐵道棒壘場落幕,「鐵人警花」謝伯韶發揮兩個多月特訓成果,所有障礙都順利過關,以1小時11分6秒個人最佳成績再度封后。

長達10公里、總計28道關卡的超級賽,吸引近3000名勇士共襄盛舉,週六衝刺賽鍍金的謝伯韶,隔天又力退群雌,尤其先前沒過關的標槍擲準,這回她一擲就命中,一路闖關安抵終點,甚至領先女子菁英組第2名周季瑩將近15分鐘,特地從雲林斗六趕來幫女兒加油的「謝媽」開心說:「可以讓女兒請吃大餐囉!」謝伯韶歷經近來魔鬼特訓,體格更加精壯結實,甚至腹肌馬甲線都跑出來,自認臨場狀態比起去年10月台中站還要棒,「跑Spartan Race得有很廣泛全面的訓練,我每週跑4到5次、重訓2次,然後游泳來放鬆。」

自律甚嚴的謝伯韶,迄今只吃糙米飯等清淡均衡飲食,並維持正常作息,「這就是我生活一部份,斯巴達比賽提供很大的娛樂和挑戰。尤其透過運動來保持健康、增強抵抗力,就更能輕鬆面對疫情。」

「鐵人警花」謝伯韶再封后。(大會提供)

「鐵人警花」謝伯韶再封后。(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