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末節14分率夢想家逆轉 簡浩自嘲被隊友虧「老了切不進去」

2022/04/24 18:56

夢想家簡浩。(台新夢想家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新夢想家今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雖然在上半場一度落後達25分,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尤其決勝節靠著簡浩單節獨拿14分,率隊以104:97收下4連勝,25分逆轉勝也寫下聯盟新紀錄。簡浩笑說,揚科維奇虧他已經老了也切不進去,就不要想太多,直接投籃就好。

夢想家今天在上半場一度落後達25分,但下半場吹起反攻號角,尤其在第4節,簡浩投進4顆三分球,一人灌進14分,和領航猿全隊拿到的分數一樣多,成為關鍵。

簡浩表示,身為陣中比較有經驗的球員,就是一直告訴大家一球一球打,不管是領先還落後都要保持一樣的侵略性跟節奏,也很感謝教練團隊友的信任。

簡浩也爆料,隊友楊科維奇還開他玩笑,「他跟我說:『不要再比假動作,你已經老了切不進去了,就直接投!』很開心我們的士氣一直都沒有受到落後的影響,最後也逆轉拿下勝利。」

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表示,其實連他的父親都特別打來問他,中場休息時做了什麼,為何球員上下半場落差這麼大?「我沒有發脾氣也沒有摔東西,只是要求球員,要照著賽前作戰計畫走。但我執教生涯中,很少有超過二十分的逆轉勝,這對球隊信心幫助很大。」

夢想家揚科維奇。(台新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