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例行賽主場最終戰 決勝節反撲失敗不敵太陽

2022/04/24 20:13

賈西亞。(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南報導〕昨天扳倒聯盟龍頭高雄全家海神,台南台鋼獵鷹今主場再戰強敵台中葳格太陽,半場打完還戰成平手,惜在例行賽的主場紹宗體育館最終戰仍以111:119落敗。

還在為季後賽資格努力的獵鷹,賽前落後第5的桃園雲豹1.5場,已無本錢輸球的他們,今還碰上聯盟第2的太陽,雙方過去5次交手,獵鷹都以輸球收場。

尋求對戰首勝的獵鷹,雖首節打完以22:32落後,但次節後來居上,拉出7:0的攻勢,且喬登還投進壓哨三分球,將比分扳成57平。

太陽射手何喬登在第3節發威,一人投進3顆三分球,包辦13分,再次拉開比分,儘管張幃翔在最後1分鐘連拿4分帶起氣勢,但獵鷹還是未能擺脫落後困境。

比賽進入決勝節,獵鷹更只靠吉伯特一人搶分,還上演雙手暴扣,讓全場觀眾嗨翻,他連拿11分後,才有賈西亞在最後5分鐘跳出得分,也因此一度落入20分落後的困境,儘管最後奮力追分,在倒數30秒逼到只差6分,還是未能反轉戰局。

太陽以何喬登表現最佳,他投進6顆三分球,拿全場最高44分,塔克替補拿26分,桑尼和丁聖儒各16分。

至於獵鷹以阿提諾的30分、12籃板表現最佳,賈西亞和吉伯特各25分,呂濟而的10分是唯一得分達雙位數的本土球員。

太陽何喬登(T1聯盟提供)

台中太陽桑尼。(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