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繳本季次高37分 鋼鐵人班尼特讚隊友「給力」

2022/04/24 20:52

高雄鋼鐵人班尼特雙手爆扣。(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P.LEAGUE+高雄鋼鐵人今作客新北國王,陣中前NBA狀元班尼特豪取全場最高37分、19籃板,率隊以101:92獲勝,賞給國王4連敗,班尼特表示,這場比賽隊友基本功都做得很紮實,也給了他很多很好的出手機會。

班尼特今天在上半場就進帳26分,率隊半場打完取得25分大幅領先,也為比賽定調。鋼鐵人總教練洪啟超認為,這一戰球隊改進先前的問題,籃板掌握得不錯,失誤也有控制住,且上半場命中率很好,讓下半場調度更靈活,球員在領先時處理球的表現也很穩定。

29歲、203公分的班尼特為前NBA選秀狀元,本季季中風光加入鋼鐵人,場均貢獻22.8分、13.1籃板,今天繳出本季次高的37分,他說:「這是團隊籃球的展現,隊友的基本功做得很紮實,無論擋人、傳球都很流暢,給了我很多很好的出手機會,能夠切入我就切入,放我投三分球我就投,打得很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