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表現起伏太大 鋼鐵人新秀王律翔自評不及格

2022/04/24 20:53

高雄鋼鐵人王律翔(左)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高雄鋼鐵人今作客新北國王,陣中球星周儀翔因為打疫苗缺陣,位置相同的新秀王律翔也把握機會,上陣33分鐘,貢獻14分、2助攻,連兩場得分上雙,而回顧菜鳥球季,他自認不及格,還有很多得學習的地方。

25歲王律翔去年選秀會上獲得富邦勇士青睞,但後來被交易到鋼鐵人。他表示,確實很多人告訴他,自己被交易到鋼鐵人很幸運,多了很多出賽時間,「但我沒真的打過,也不知道自己到富邦勇士是不是一定打不到球。」

例行賽進入尾聲,王律翔卻自評這季表現不及格,「是有幾場比賽得分上雙,但起伏有點太大了,還有很多得學習的地方。」經過職業賽一季的洗禮,他認為,在出手選擇上確實較過去進步,「到了職業舞台,即便是球星也是要謹慎地選擇每次出手,這也是我過去在學生時期較少注意到的地方。」

今年王律翔曾隨台灣隊赴沖繩參與世界盃男籃資格賽,他坦言,出國後回到母隊後狀態不盡理想,好在經過調整後,這幾場慢慢找回狀態。

隨國家隊出國征戰,讓王律翔眼界大開,他認為,除了榮譽心、心態有所不同,也看到國外球員的發展性,「像是澳洲隊的長人也能投三分球,甚至比矮個子球員還準,我們還有很多地方得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