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努力拚季後賽!劉孟竹:能抓2場就不會只抓1場

2022/04/24 21:59

劉孟竹。(台南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南報導〕台南台鋼獵鷹今在嘉藥紹宗體育館進行本季例行賽主場最終戰,可惜一路纏鬥仍以111:119吞敗,無緣2連勝,但教練劉孟竹仍給予球員肯定,也強調剩下2場比賽會持續為季後賽資格努力,「能抓2場,就不會只抓1場。」

T1聯盟採5隊晉級季後賽,墊底的獵鷹在戰績衝刺階段還碰上艱困賽程,昨天奮力一搏擊敗龍頭高雄全家海神,但仍與第5的桃園雲豹有1.5場勝差,今天的對手為排名第2的太陽,可惜未能延續氣勢,拿下對戰首勝。

劉孟竹說:「即使我們傷兵多,但大家還是很拚,太陽也沒讓主力休息,當成季後賽在打,我肯定我們球員打出的內容,大家懂得如何分享球,知道何謂團隊籃球,只可惜還是有些小細節要修正,這都是拉鋸戰時影響勝負的關鍵。」

接下來剩下兩場比賽,獵鷹想拚季後賽已無輸球本錢,劉孟竹說:「雖然本週主場沒能為來場的球迷拿下2連勝,但接下來的2戰我們全隊都秉持同一信念,不會放棄。」

獵鷹剩下最後2場皆為客場,對手為新北中信特攻跟台啤英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