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23連勝、橫掃4冠!波蘭天才球后無人能擋

2022/04/24 22:19

史薇泰克。(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WTA500等級的斯圖加特女網賽,波蘭新科世界球后史薇泰克(Iga Swiatek)火力全開,壓軸秀挾6:2、6:2壓制白俄羅斯第3種子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天才少女狂飆23連勝、笑擁近來連續第4座單打冠軍。

 芳齡20的史薇泰克,2020年法網紅土才為波蘭贏得史上首座大滿貫冠軍, 這位新科全球第1近況甚佳,本週又穩紮穩打首闖德國紅土賽決戰,面對去年亞軍的莎芭蓮卡4度破發、一路領先,年輕頭號種子只花1小時25分鐘直落2出線,笑擁職業生涯第7座巡迴賽單打金盃。這也是史薇泰克本季繼杜哈、印地安泉、邁阿密之後,接連橫掃群芳贏得第4冠。

 贏球氣勢無法擋的史薇泰克,成為本季率先30勝的選手,而且她從前年法網決戰起,女單爭后7連勝、1盤未失,強大心理素質展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