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台南球迷好熱情 獵鷹主控呂濟而提到主場差異

2022/04/24 22:22

台南台鋼獵鷹球迷。(T1聯盟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南報導〕台南台鋼獵鷹今以111:119不敵台中葳格太陽,未能在主場紹宗體育館的例行賽最終戰以2連勝畫下完美局點,張幃翔向到場力挺的球迷致謝:「謝謝大家來看我們比賽!」

獵鷹在輸球後戰績以6勝22負續居墊底,但現場球迷依舊力挺球員,成為球隊拚戰的最佳後盾,張幃翔說:「雖說我們戰績不理想,但球迷都在主場跟我們互動,台南人真的很熱情。」

季初還在新北中信特攻的呂濟而則透露,過去到其他隊主場打球時,覺得最難打的就是台南,他說:「因為主場相對小,也更能聽到球迷的話和聲音,這是在北部沒體驗到的。」

如今在季中轉戰獵鷹的主控呂濟而,也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主戰力,今天他攻下10分,「在台南主場你會聽到球迷怒吼和尖叫,這是很棒的部分,接下來也會盡力在最後兩場打出最好表現給球迷看。」

呂濟而。(台南獵鷹提供)

獵鷹張幃翔。(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