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先發平均5犯! 灰熊主帥痛批吹判尺度:最差勁比賽

2022/04/25 07:05

灰熊主帥詹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在昨日以118:119,1分差不敵灰狼,季後賽首輪被追到2:2平手,灰熊隊主帥詹金斯(Taylor Jenkins)賽後大肆批評該場裁判的吹判標準,直言這是他生涯所遇到最差勁的比賽。

該場比賽灰熊全隊被吹判多達33次犯規,先發全員平均5犯,每人至少身背4犯,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被吹到6犯離場,且在第二節30秒後,灰熊先發五人每人至少身背2犯,而灰狼全隊也出現23次犯規。灰狼獲得40次罰球機會,灰熊則是25次。

賽後詹金斯直接不顧罰款痛批:「就我而言,這是我NBA生涯看過最差勁的比賽。我先發全部五個球員在上半場就接近要犯滿退場。我從來沒有看過吹判標準這麼不一致,這麼傲慢的比賽。」、「這真的很令人尷尬,我真的無話可說。我不會說這是我們輸球的原因,但我要讓大家知道,這場比賽就是一團亂。」

灰熊隊員賽後力挺主帥發言,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就說:「我會幫他買單,如果詹金斯因為他的發言被罰款的話。」莫蘭特(Ja Morant)也力挺:「我也是,這真的很糟糕...我就在教練旁邊,算我一份。」

根據美媒報導指出,儘管灰熊與灰狼都是積極衝擊籃框的球隊,但這個系列賽已經成為裁判的吹哨遊樂園。美國記者計算,4場比賽下來裁判共吹了210次犯規,平均52.5犯,要比本季平均39.3犯多相當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