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花式滑冰菁英賽落幕 丁子涵赴加國挑戰四圈跳躍

2022/04/24 23:26

丁子涵將赴加拿大挑戰四圈跳躍。(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22年中華奧會100周年紀念暨全國花式滑冰菁英錦標賽」,本週末在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落幕。這也是國際滑冰總會(ISU))2022至23賽季我國代表隊選拔,共52名菁英選手共襄盛舉,成年男子組林芳毅表示,下季目標以參加B級賽事挑戰者系列為主。

成年女子組丁子涵談及下季展望,菁英賽後進入休賽期,她也會略作調整,之後把訓練重點放在提升體能,幫助穩定現有技術動作,並將挑戰訓練更高難度的四圈跳躍動作。丁子涵計劃暑假前往加拿大多倫多Cricket滑冰俱樂部,與加拿大編舞教練合作排練全新的短曲、長曲節目;下季目標訂在參加亞錦賽、四大洲錦標賽、大獎賽、世錦賽,期望各項比賽都能夠再創個人最佳成績。

少年組部分,蔡玉鳳表現相當穩定,今年亞錦賽可望取得前三名,明年將升到青年組,已被協會列為潛力優秀選手、重點培訓成為接班梯隊。

少年組蔡玉鳳表現穩定。(大會提供)

成年男子組林芳毅。(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