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將第5人!吳東霖奪生涯首座挑戰賽冠軍

2022/04/25 07:12

吳東霖勇奪ATP塔拉哈西男網挑戰賽冠軍。(吳東霖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塔拉哈西男網挑戰賽落幕,非種子台將吳東霖傳回捷報!單打決賽他強轟5記愛司、3度破發,歷經1小時37分鐘激戰,終挾6:3、6:4力退美國地主莫阿(Michael Mmoh),首度5連勝勇奪冠軍。

吳東霖(左)勇奪ATP塔拉哈西男網挑戰賽冠軍。(吳東霖提供)

現年23歲、身高188公分的吳東霖,此行發揮重砲發球與正手強抽等優勢,一路過關斬將,4強再挫「中國一哥」張之臻後,不但把握生涯第3回問鼎挑戰賽金盃的機會,更汲取前兩回功虧一簣教訓,終在美國佛州笑捧金盃,並繼王宇佐、盧彥勳、莊吉生及曾俊欣後,榮膺台將史上第5人,足讓吳東霖士氣大振,也對往後職業道路更有信心,而他的世界男單排名有望重返「台灣二哥」,僅次「夜市球王」曾俊欣。

壓軸戰面對同梯東道主莫阿,人高馬大的吳東霖積極搶攻,第2局率先突破,3:0開局順勢先馳得盤。次盤台將歷經互破亂流,及時回穩取得3:1領先,並力保優勢不失,直落2贏得最後勝利。

吳東霖(右)勇奪ATP塔拉哈西男網挑戰賽冠軍。(吳東霖提供)

吳東霖(中)勇奪ATP塔拉哈西男網挑戰賽冠軍。(吳東霖提供)

吳東霖勇奪ATP塔拉哈西男網挑戰賽冠軍。(吳東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