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開季2勝11敗追平最慘紀錄 會長怎麼看?

2022/04/25 08:19

富邦追平中職史上開季13戰最慘紀錄。(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開季戰績低迷,昨天在3連戰遭到味全龍橫掃之後,開季13場比賽寫下2勝11敗,追平中職最慘紀錄,引發許多球迷討論,中職會長蔡其昌在前天上悍將Twitch直播時給予勉勵,表示有感受到富邦制服組很用心求變的態度。他表示:「富邦在我心中是一支很強的球隊,只是不知為什麼化學反應就比較⋯沒那麼好(台語)。」

蔡其昌在23日富邦與味全之戰上Twitch直播,接受主播錢定遠訪問時表示:「可能我的角度跟大家不一樣,因為我跟制服組比較常接觸,他們給我的感覺是很有心想把球隊帶好。當然我不是他們其中一員,但我可以感受到他們想改變風氣。」

他強調:「原來是什麼樣風氣、要改變成什麼樣風氣我不知道,但我覺得他們很期待去做這件事情。包括林校長(林華韋)、丘總(丘昌榮)都很用心,但都需要時間。不是說換了幾個制服組整個球風就會改變,但有沒有心最重要。有心就會有機會。」

富邦悍將目前戰績2勝11敗,追平中職史上開季13場最差戰績,與1994年的俊國熊隊2勝11敗並列,不過該年俊國熊第14戰贏球,而富邦下一場要在26日對上龍頭樂天桃猿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