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終結小低潮!大谷翔平猛敲雙安跑回致勝分 天使氣走金鶯

2022/04/25 08: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以7:6氣走金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敲2安,終結前2戰都沒安打的小低潮。

天使1局下靠著對方投手控球不穩攻下6分大局,包括阿德爾(Jo Adell)夯出滿貫砲,大谷單局打了2次,首打席獲保送,第二打席敲出滾地球造成跑者出局。

4下,大谷第三打席,藉著對方野手失誤上壘,之後大谷盜二壘失敗,形成該局第3個出局數。

大谷翔平。(法新社)

金鶯3上靠著全壘打追回3分後,7上攻勢再起,單局打了7人次攻下3分,一舉扳成6:6平手,但沒有開心多久,金鶯7下牛棚出狀況,大谷安打上壘後,天使靠著保送、觸身球攻佔滿壘,接著沃德(Taylor Ward)選到關鍵保送,由大谷兵不血刃跑回超前分。

8下,大谷第五次上場打擊,敲出中外野安打,天使該局未能攻下分數,終場7:6獲勝。

大谷翔平單場4打數敲2安,跑回2分,選到1次保送,也發生本季第2次盜壘失敗,賽後打擊率上升,來到0.2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