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背又痛了! 籃網背水一戰西蒙斯還是不能上

2022/04/25 09:04

B.西蒙斯G4仍不會出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系列賽陷入0:3絕對落後的籃網已無路可退,原先盼望能在G4迎來B.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首秀,但計畫再度泡湯,他因持續受到背部傷勢侵擾,確定趕不及回歸,背水一戰只能在場邊作壁上觀。

B.西蒙斯來到籃網後就因背傷遲遲無法上陣,打亂球隊如意算盤,所幸季後賽終於傳出好跡象。《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率先報導,B.西蒙斯有機會在首輪第4戰至第6戰期間復出,隨後更確定將在G4上陣,不過今天再度出現轉折,讓外界看得霧裡看花。

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B.西蒙斯今天醒來時背部再次發生疼痛,經過雙方評估後,安全起見仍決議缺席明天比賽。

雖然此前籃網一哥杜蘭特(Kevin Durant)信誓旦旦表示不會指望B.西蒙斯能在系列賽上場,如今可能一語成讖,布魯克林甚至面臨成為本季第一支遭淘汰的季後賽隊伍。杜蘭特第4戰的發揮將攸關球隊能否續命,他系列賽場均22.0分、5.3籃板、5.3助攻、1.0抄截,表現不如敵隊頭號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