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無解表現率隊聽牌 公牛主場再遭羞辱寫史上最慘紀錄

2022/04/25 09:03

亞德托昆波。(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公牛今天在主場力抗衛冕軍公鹿,但是「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砍下32分17籃板5助攻,率隊119:95狠狠羞辱公牛,系列賽取得3:1聽牌優勢。公牛則寫下NBA史上無人能敵的悲慘紀錄。

據統計,在今天輸掉24分之後,公牛成為了NBA歷史首支在季後賽主場連續3場失利、且分差都超過20分的球隊。包括2017年首輪83:105輸給塞爾提克,以及前天的首輪G3輸了公鹿30分。他們上一次在季後賽主場贏球更是7年前的事情。

字母哥今天再度繳出無解的表現,過去3戰2次砍下至少30分15籃板5助攻,比肩鄧肯(Tim Duncan),成為自NBA和ABA合併以來,第二位達成此成就的球員。此外,字母哥自從進入聯盟以來,生涯第5次在季後賽單場砍下至少30+15+5,史上排名第3,僅次於大鳥柏德(Larry Bird)和詹姆斯( LeBron James )。

拉文。(USA TODAY Sports)

此役除了字母哥繳出宰制數據,後衛G.艾倫(Grayson Allen)上半場就砍進4顆三分球、全場高效率拿下27分,另外哈勒戴也有26分進帳。公牛方面僅有拉文(Zach LaVine)終於爆發成為少數亮點,拿下24分13助攻,德羅森(DeMar DeRozan)則是攻下23分。

公鹿客場踢館大勝取得聽牌優勢。(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