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布雷拉3000安達陣 下一個換誰接棒?

2022/04/25 10:15

卡布雷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39歲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昨天完成個人生涯3000安,也是繼2018年「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後,再有球員締造3千安里程碑,不過短期內,可能很難再有球星達成這項創舉。

聯盟現役球員中,僅有卡布雷拉和普侯斯安打總數超過3000支,距離最近的大都會內野手卡諾(Robinson Cano)2631支緊追在後,不過他已高齡39歲,合約也將在明年到期,加上今年開季表現不振,能否得到下一份合約還是未知數。

另兩名超過2000安的打者分別是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和紅人一壘主砲沃托(Joey Votto),前者生涯共擊出2116安,但他早在去年就表明將在今年賽季結束後退休。後者去年8月才剛完成生涯2千安,加上年紀也以38歲,挑戰3千安機率微乎其微。

目前最有機會挑戰3千安里程碑的球員為太空人艾圖維(Jose Altuve)和今年轉戰道奇的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兩人年紀32歲都還正值當打之年,但安打數都還不到1800支,若以未來5個球季每個球季至少打出180安推算,到了37歲也都還離3千安相差超過300安,除非每年保持健康,否則挑戰難度依舊不低。

此外,今年有望通過1500安大關的教士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以及天使強打「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被看好未來有望問鼎3千安。

艾圖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