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士官長」狂轟36分率隊聽牌! 老鷹少主神隱表現超慘

2022/04/25 10:21

J.巴特勒。(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一哥「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今日狂轟36分、10籃板,幫助球隊以110:86痛宰老鷹,首輪系列賽3:1聽牌。

此役老鷹次節一度取得37:29領先,但接下來陷入長達7分鐘的當機,讓熱火打出26:4猛烈攻勢逆轉戰局,半場打完,熱火55:41領先,《ESPN Stats & Info》指出,熱火半場打完0失誤,寫下隊史季後賽首見紀錄。

易籃後,熱火持續主宰戰局,分差越拉越大,決勝節早早形成垃圾時間,由熱火輕鬆取勝。

T.楊恩。(美聯社)

熱火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J.巴特勒狂砍36分、10籃板,根據《StatMuse》統計,這是J.巴特勒在熱火以來,第三度於季後賽單場轟破35分、10籃板,追平「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的次數,隊史最多是「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5次。

老鷹一哥T.楊恩(Trae Young)今日神隱,全場11投3中,僅得到9分、5助攻,還有5次失誤,全隊表現最好球員是D.杭特(De'Andre Hunter)的24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