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爭冠拚了!恩比德將帶傷奮戰 球季結束才動刀

2022/04/25 11:13

恩比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傳出右手拇指韌帶撕裂的傷情,雖然G4仍帶傷上陣,但主宰力明顯不如過往,最新消息指出,這位明星長人將面臨動刀,不過會等到球隊賽季結束再去執行。

七六人首輪面對傷兵滿營的暴龍,並沒有遭遇太多麻煩,前兩戰都在主場順利守成,第三戰更靠著恩比德延長賽最後0.8秒投進三分準絕殺氣走對手,取得3:0聽牌。正當球隊橫掃氣勢大好之際,卻傳出恩比德右手拇指傷情,暴龍也藉機扳回一城,仍握有一線生機。

這並非恩比德首次季後賽遭遇傷痛侵襲,他去年首輪系列賽也曾經歷右膝半月板撕裂,被迫缺陣1場比賽,不過隨後他及時回歸,帶傷上場至東部第二輪和老鷹浴血奮戰至第7戰才意外止步。

恩比德突如起來的受傷也成為七六人季後賽之路的不定時炸彈,所幸還未到失去年度MVP強烈競爭者的最糟情況,但近況低迷的另一巨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以及馬克西(Tyrese Maxey)和哈里斯(Tobias Harris)能否挺身而出將攸關費城大軍本季能走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