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又讓「古巴大谷」吃鱉! 劉致榮演連飆5K三振秀

2022/04/25 11:02

劉致榮。(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好手劉致榮,今在高階1A迎本季第3場先發,主投3.1局失3分(2責失),投出6次三振,吞下本季首敗,勝投尚未開張。

劉致榮上週對白襪高階1A繳出5局無失分好投,還飆出高達9次三振,最快球速97英哩(約156.1公里)。

今日對手同樣是白襪高階1A,劉致榮一開始就連飆5K,包括3球三振前軟銀洋將「古巴大谷」柯拉斯(Oscar Colas),前2局投完未失分。

3上1出局後,劉致榮遇到亂流,先被柯拉斯敲長打,再挨1支安打失掉1分,之後又投出保送,暫停過後,他用飛球出局、三振解危,4上續投,首名打者因野手失誤上壘,1出局後,劉致榮被敲三壘安打掉分,雙方2:2平手,球隊決定換投,讓劉致榮退場,接替的牛棚也沒守成,之後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責失算在劉致榮身上。

劉致榮今主投3.1局,被敲4安,失掉3分(2責失),投出2次保送,另有6次三振,所屬球隊6:10輸球,劉致榮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3.6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