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佐佐木朗希遭到主審恐嚇有伏筆 日媒透露原因(影音)

2022/04/25 10:58

佐佐木朗希對好壞球判決苦笑,遭到主審白井一行走上前責問。(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昨天對歐力士先發,在第2局因為對好球帶判決苦笑,結果遭到44歲的主審白井一行衝上前責問態度,引起日本網友熱議。日本記者認為這中間是有伏線的、也是給予高中畢業三年的朗希「教育指導」。

日媒《日本體育》今日報導提到,白井主審這天對外角低球的判定都很嚴格,早在第1局無人出局一壘有跑者時,朗希就因為一球沒被判好球出現了一點點情緒,接著2局朗希面對首棒打者2好2壞時一記外角低球,還是被判壞球,他露出苦笑,這才讓白井的忍耐達到臨界點。

根據規則好壞球是無法抗議的,而白井一行在2018年也就因為好壞球判定問題把口出惡言的阪神洋投梅森傑在第2局趕出場。這就是他這次要給予朗希的「教育指導」。

只是報導也提到,白井走上前此舉不像是在提醒,更像是在恐嚇,明顯感情用事,如果要讓朗希注意態度的話,可以在換局中間講、或是賽後再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