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總教練人選還在內部討論 本週三公布球探部人員

2022/04/25 11:17

台鋼集團會長謝裕民遞交經營計劃書,由中職聯盟會長蔡其昌代表收下。(資料照,台鋼集團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職將於本週三召開常務理事會審核台鋼雄鷹加盟案,預期將可順利通過,正式成為中職第六隊。台鋼領隊劉東洋表示,總教練人選還在內部討論階段階段,當天還不會公布,將先公布球探部門人員,展開選秀會的前置作業。據了解,台鋼球探包括中職技競組副組長林聿文和前兄弟象捕手鄭漢禮。

自從台鋼申請加盟中職以來,陸續傳出總教練人選包括富邦悍將顧問洪一中、前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前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前樂天桃猿首席教練林振賢、前統一獅投手、花蓮三民國中總教練張志強等人,中職會長蔡其昌日前也曾透露,台鋼總教練不會是太意外的人選,是原本職棒界的人士。

劉東洋表示,總教練人選一直在評估當中,目前還在內部討論階段,因此明天還無法公布,而教練團成員包括外籍教練,球團也已經有一些想法,但是都要等到總教練人選確定後,再提供給總教練參考,最終必需尊重總教練的決定。

台鋼成軍後的第一件工作將是參加通常在7月初舉行的季中選秀,劉東洋表示,距離選秀會只剩兩個多月,必須開始觀察、尋找有潛力的業餘選手,週三就會公布球探部門人員,開始選秀會的前置作業。

台鋼球探部門人選都曾經擔任台灣隊情蒐工作,林聿文參與過經典賽、奧運、世界十二強賽、亞職大賽和亞冠賽,鄭漢禮則有奧運和世界十二強賽經驗。

台鋼雄鷹領隊暨總經理劉東洋。(資料照,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