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場罰丟4球寫生涯最糟紀錄 柯瑞賽後怒了

2022/04/25 12:32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勇士今天在G4客場121:126惜敗金塊,無緣在系列賽剃光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替補出戰37分鐘攻下全隊最高33分,但全場罰球14投10中,是他生涯首度單場罰丟4顆罰球。

柯瑞生涯的罰球命中率超過9成,例行賽罰球命中率92.3%,此役竟然罰丟4球,他賽後氣惱表示:「我討厭這樣,這是世上最糟糕的感覺,因為這是我拿手的地方。」

勇士此役最後80秒一分未得,主帥柯爾(Steve Kerr)賽後表示,這是很好的經驗,「我們太焦急想贏得系列賽了,上半場偏離了比賽計畫,現在的重點就專注於回主場大通中心作戰,我們就在所需要的地方。」雙方將於台灣時間28日進行G5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