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陳又瑋平常心面對新人王競爭 這名洋將令他印象最深刻

2022/04/25 12:51

高雄鋼鐵人陳又瑋(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EAGUE+例行賽進入尾聲,個人獎項競爭漸趨激烈,在新人王部分又以高雄鋼鐵人控球後衛陳又瑋呼聲最高,他也有機會創下在HBL、UBA和職籃都拿新人王的紀錄,他表示,自己還有努力的空間,一切順其自然,距離例行賽結束仍有幾場比賽,會盡力打出好表現來幫助球隊。

陳又瑋這季場均12.4分、4.2籃板、5助攻,表現穩定成長,近期連續5場比賽得分上雙,被看好能角逐新人王。對於獎項,陳又瑋認為,當然也是有想過這件事,過去在學生階段都有獲獎紀錄,若職業也獲獎會成為男籃的第一人,但最重要的是自己必須幫助球隊贏球,一切順其自然。

鋼鐵人布朗。(高雄鋼鐵人提供)

經過一季職業賽洗禮,陳又瑋認為,自己在和隊友、學長及洋將的溝通較過去進步,他也坦言,身為菜鳥要擔綱球隊控球,確實有壓力,但他也感謝學長們的支持,「像政儒學長會鼓勵我,要我別去想年紀、輩分,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對了。」

進到職業賽後,多了很多機會和洋將合作、競爭,陳又瑋認為,隊上的布朗令他印象最深刻,尤其昨天和新北國王一戰,他又再度締造大三元,「他雖然不是那種能夠爆量得分的洋將,但他能助攻也能掌握籃板,可以在不同方面去幫助球隊,有不同的優點值得去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