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八傳奇醞釀中?英葛蘭30分扳倒太陽追平系列賽

2022/04/25 13:08

英葛蘭。(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季後賽首輪,鵜鶘今天在G4主場迎戰西部頭號種子太陽,英葛蘭(Brandon Ingram)爆發飆30分4籃板5助攻,率隊118:103贏球,系列賽硬是扳成2:2平手,老八黑馬傳奇還在醞釀中。

麥考倫。(法新社)

上半場兩隊打得相當膠著,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頻頻進攻衝搶進攻籃板,第三節太陽突然崩盤,鵜鶘單節多拿了12分,不過第四節太陽一度追到只差4分,關鍵時刻鵜鶘內外攻勢開花,瓊斯(Herbert Jones)一記抄截上籃還造成保羅惡意犯規,太陽士氣也就此崩落。

鵜鶘英葛蘭連3場季後賽至少得30分,締造隊史新猷,另外瓦倫丘納斯全場拿下26分15籃板,麥考倫(CJ McCollum)拿下18分9籃板,瓊斯拿下13分。

太陽方面,艾頓(Deandre Ayton)攻下23分8籃板,保羅(Chris Paul)僅拿4分11助攻,平個人季後賽單場得分最低紀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命中率也低迷只拿8分。

雙方將於28日回到太陽主場進行第5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