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唐嘉鴻個人全能2連霸 透過實戰修正瞄準今年三大賽

2022/04/25 13:28

唐嘉鴻。(運促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競技體操今天在國立體育大學登場,台灣師大「亞洲貓王」唐嘉鴻在公開男子組個人全能決賽奪金,完成2連霸。

全大運於5月7日開幕,但競技體操項目率先登場,唐嘉鴻已在前天助台師大奪成隊金牌,今在個人全能決賽登場,以82.102分力壓群雄摘金。

雖在個人全能決賽完成2連霸,唐嘉鴻自評整體表現未達最佳,因連日比賽造成身體有些許疲勞,而在拿手的單槓項目拿下14.100分,但因不適應器材,整體難度下修,也讓他體認到這會是之後須改進的重點,畢竟如果出國比賽也會碰到類似狀況,因此得跟教練翁士航商討配套措施。

因應國際體操總會(FIG)今年實施計分規則,唐嘉鴻也在這次全大運單槓項目加入新套路動作,透過實戰找出須調整之處,之後會透過比賽不斷測試,明天單項決賽結束後,週末將迎接亞運國手選拔賽。至於最近一場國際賽為6月亞錦賽,還有緊接著登場的世大運及9月杭州亞運。

全大運個人全能項目由唐嘉鴻奪金,北教大林冠儀以79.035拿下銀牌,國立體大葉政以77.803鍍銅。

唐嘉鴻。(運促會提供)

唐嘉鴻。(運促會提供)

唐嘉鴻(中)個人全能賽奪金。(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