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教訓佐佐木朗希 事主球審、羅德監督說話了(影音)

2022/04/25 13: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隊年輕強投佐佐木朗希昨天因為對好球帶判決苦笑,結果遭到44歲的主審白井一行衝上前責問態度,引爆爭議。日本媒體賽後詢問白井一行,他回應,「我沒有要說的話,沒有要回應什麼。」

對於被白井一行衝上前責問態度,佐佐木朗希回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表示,「我覺得主審應該要更冷靜以對,當然他判什麼,我們什麼都不能說,但主審要在場上做最多判決,必須要更冷靜,我當時就跟他說,讓我們冷靜一些吧。」

佐佐木朗希昨天因為對好球帶判決苦笑,結果遭到44歲的主審白井一行衝上前責問態度。(取自推特)

前職棒選手、日本球評高木豐表示,佐佐木的捕手松川擋住主審時,白井跟他說了些什麼,「那種態度感覺就是,『你想怎樣?』佐佐木20歲,松川18歲,44歲的主審一副是在教訓乳臭未乾的小子,這種態度滿不好的,兩個人都是很好的職業選手,這跟年紀一點關係也沒有。」

佐佐木朗希昨天在第二局下半,2出局一壘有跑者時,於2好0壞安達了一投出一顆好球帶附近的直球,最終被主審白井一行判成壞球,朗希表現明顯不悅地往後看,此時主審直接往前走向朗希,嘴巴也念念有詞,警告意味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