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佐佐木朗希遭恫嚇 達比修有逆風挺主審(影音)

2022/04/25 14:1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羅德隊當紅炸子雞佐佐木朗希昨天疑因好球帶問題,被主審白井一行走上投手丘質問,引起不少批評聲浪,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在推特發表「逆風言論」,希望外界用不同角度來看裁判。

達比修有表示,棒球裁判爆難當的,時常會被批評,但被稱讚的案例幾乎沒有,「選手會有不開心的時候,那也請給裁判一個表示自己態度的空間。」

達比修逆風發言引起部分網友質疑,有人回應,「裁判根本不需要有情緒。」達比修則說,「為什麼呢?」對方說,「我們是來看選手,不是來看裁判的。」達比修說,「不要只想自己,多站在裁判立場思考比較好。」

有網友批判,白井此舉是在比賽中影響選手的情緒,做了疑似恐嚇的事,卻連辯解、說明和道歉都沒有。達比修回應,選手自己當裁判時,沒考慮裁判心情就做出疑似恐嚇的事情,但沒有說明和道歉又是理所當然的,「不如說你有想過被遺忘的裁判方面的心情嗎?」

達比修認為,棒球越打越久,越能了解裁判的辛苦,「有當過職棒球員的人,在練習比賽裡當裁判也是出現不少離譜判決。現在是稍微一點小失誤,被電視重播後就會被批評,但因為正確判決被稱讚的案例卻幾乎沒有。」

達比修認為,看電視當裁判很簡單,但要在現場做及時判決,誤判又可以那麼少,真的是很厲害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