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昨被主審「眼神殺」 佐佐木朗希今遭抹消、球團透露主因(影音)

2022/04/25 14: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今日球員異動,羅德將20歲「令和怪物」佐佐木朗希抹消登錄,井口資仁監督也給出理由。

佐佐木朗希近來成為棒壇討論度最高球員,10日對歐力士完投9局沒讓任何打者上壘,全場狂飆19K平日職紀錄,締造日職睽違28年的完全比賽,17日對陣日本火腿再繳出8局完美表現,讓外界陷入瘋狂。

佐佐木朗希。(取自推特)

昨日交手先前完全比賽苦主歐力士,佐佐木朗希主投5局失2分責失,投出4次三振,拿下勝投,比賽中一度因為對好球帶判決苦笑,讓44歲的主審白井一行走上前「眼神殺」,引起熱議。

今日羅德宣布將佐佐木朗希抹消登錄,井口資仁監督透露:「因為他本人感覺有點疲勞,和教練團商量後,做出此決定,他會好好消除疲勞,以最好的狀態參加下場比賽。」

根據日職規定,球員被抹消登錄後,需要至少10天才能回來一軍,因此最快上一軍的日期是5月5日。日媒透露,佐佐木朗希並不會去二軍比賽,而是待在一軍隨隊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