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1》「對不起,這車不能開!」 賓士老闆罕見向漢米爾頓道歉

2022/04/25 14:46

漢米爾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F1義大利艾米利亞‑羅馬涅大獎賽昨日落幕,37歲的賓士「七冠王」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只拿下13名,度過相當不甘心的一天,賽後車隊老闆沃爾夫(Toto Wolff)不尋常的在公開場合向漢米爾頓道歉,說這車「不能開」,不適合這名世界冠軍。

他的24歲賓士隊友羅素(George Russell)最後則是以第4名完賽,兩人都是駕駛同樣表現不佳的車輛,但漢米爾頓連3站名次都比羅素還低。更慘的是,漢米爾頓昨晚還直接被先前一起競爭世界冠軍的對手維斯塔潘(Max Verstappen)給套圈。

在漢米爾頓衝線之後,賓士執行董事沃爾夫用無線電通話向漢米爾頓表示:「對不起,對於你今天需要開的...,我知道這是無法駕駛的,這不是我們應得的分數和結果,這是一場糟糕的比賽。」漢米爾頓則回應:「別擔心,托托,我會繼續努力的。」

昨晚的成績是漢米爾頓加入賓士以來最差成績之一,去年亞塞拜然大獎賽他曾獲第15名,在之前最差是在2009年,於麥拉倫車隊時在德國大獎賽拿下18名。

昨晚賽後漢米爾頓表示:「這很艱難,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這絕對不容易,我們都是一個團隊。至少喬治得到了一些分數,所以我要向所有人道歉,我不能做到同樣的事情。」「我只是速度不夠快,無法超車,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前進,我是一隻坐以待斃的鴨子。」

賓士目前在積分榜排名第三,77分當中有49分是羅素貢獻的。漢米爾頓表示:「當然也有過更糟的時候,所以不是最爛。這是肯定的。」

漢米爾頓。(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