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職籃球員工會將成立 楊敬敏任理事長

2022/04/25 17:31

楊敬敏。(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近期兩職籃聯盟成立,球員的薪資是否透明化成為話題,今天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宣布,將於週三召開成立記者會,屆時也會確定理事長人選,現階段P.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為理事長的呼聲最高,期盼為球員打造更好的環境。

PLG新竹攻城獅去年公開球員薪資,讓球員薪資是否透明化成為話題。先前楊敬敏曾在IG上發聲,認為若在沒有球員工會的情況下,球隊自行公開球員薪資,這對於球員來說並不公平,也引發外界討論。

經過10個月的籌備,今天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宣布即將成立,據了解週三的記者會將會正式公布理事長人選,現階段以楊敬敏的呼聲最高。

台北市職業籃球員職業工會表示,未來將以保障各聯盟的選手權利為己任,積極與各聯盟、球團及相關單位互信合作,共同提升職業運動的產業價值,逐步建立讓下一代願意放心投入的良好環境。

楊敬敏下午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證實,他在大家的推薦下,將出任工會理事長一職,而為了給下一代更好的環境,大家會繼續努力,相關細節會在週三記者會上公布。

(上稿時間:15:20,更新時間:17:3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