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膝傷所擾結束8年球員生涯 陳堅恩本週末引退

2022/04/25 15:32

陳堅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P.LEAGUE+新竹攻城獅本週進行主場最終戰,將舉行「復古之夜」,同時也將為陣中副隊長陳堅恩舉辦引退儀式,8年的職業生涯即將畫下句點。

攻城獅球團表示,副隊長陳堅恩日前正式向球團提出將於本賽季結束後退役,球團尊重陳堅恩的生涯規劃考量,預計於4月29日本季例行賽最後一場主場賽事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陳堅恩於第12季至17季在SBL超級籃球聯賽起效力於璞園,自2020年加入攻城獅後共累積8年台灣職業籃球生涯,本季出賽20場,場均貢獻5.8分、2.1籃板,相較去年微幅下滑,陳堅恩表示:「因為膝傷的關係使我的表現漸漸下滑,我無法接受不能全力拚搶的自己,因此才做出如此艱難的決定,這賽季會是我生涯的最後一季。」

身為攻城獅副隊長的陳堅恩,不論是在場上總是拚盡全力或是時常給予團隊信心喊話皆在獅紫軍心中留下深刻印象。在去年賽季結束後,球團內部票選出最能夠代表「攻城獅精神」的球員,經過制服組全票決議由陳堅恩獲選成為第一屆Mr. LIONEERS。

攻城獅本週末將舉行復古之夜主題日。(新竹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