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一度因傷恐錯過比賽 丁華恬奪個人全能銀牌

2022/04/25 16:18

丁華恬。(運促會提供)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一個月前弄傷左腳,輔仁大學丁華恬今天帶著不適感出戰11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仍在競技體操公開女子組個人全能賽奪下銀牌,這也是她全大運生涯首面獎牌。

東京奧運國手丁華恬在3月底不慎弄傷左腳, 本來還不確定能否如期迎接生涯首場全大運,也讓她相當擔憂,多虧有柴惠敏物理治療師跟防護員協助,儘管現在傷勢還未完全痊癒,但經治療後是能照常做出比賽動作,也讓她成功跨過心中的坎,在場上揮灑自我。

帶傷上陣的丁華恬,今在個人全能賽繳出48.867分,教練蔡恆政認為愛徒的表現還算不錯,丁華恬則自評在拿手的平衡木項目表現並不理想,穩定度仍須提升,至於地板項目秀出新編排的動作,她笑說:「這是描述一個音樂盒娃娃展翅後的故事,希望我有呈現出這樣的感覺。」

丁華恬今賽後也立即冰敷左腳,明天她還有個人單項賽事要拚,而全大運賽事結束後,本週末將出戰亞運國手選拔賽,今年要瞄準6月亞錦賽、世大運和9月杭州亞運三大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