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高雄海神宣布季後賽口號 要「從一而終」拚總冠軍

2022/04/25 16:30

高雄海神宣布季後賽口號為「從一而終」。(海神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高雄全家海神鎖定T1聯盟例行賽第一的里程碑,今宣布以「從一而終」作為季後賽口號,齊心朝總冠軍目標邁進,要為別具意義的隊史元年劃下完美句點。

海神解釋季後賽口號「從一而終」的意義,「一」不只象徵球隊始終秉持建隊以來的信念與初心,也傳達球隊是聯盟本季唯一1支從開季到季末都保持第一名的球隊,尋求隊史首座總冠軍。

至於英文口號 「Seeing is Believing」,除了傳遞海神無私、流動的球風只要看了就懂,也向成軍以來一路陪伴、相挺我們前行的神隊友致敬,再來一起見證季後賽每一個神奇的時刻。

季後賽設計延伸創隊以來的核心元素,主視覺同樣採用船型結構及綠燈塔,傳達海神與綠燈塔就像全知之眼一樣能洞悉全局,不只呼應英語口號中的 Seeing 的意涵,同時在狂風暴雨之中引導全隊萬浪一心,航向最終目標。

標準字設計上,將其中一支三叉戟融入從一而終的一,不僅象徵著定海神針,並期勉勵每位成員這趟旅程才剛開始。畫面暗藏的 #數字彩蛋 886-8-001,則分別代表台灣國碼、高雄郵遞區號以及第一,不只要向台灣和高雄這片土地致敬,更展現球隊將為高雄贏下職業籃球第一座榮耀的決心。

海神目前以21勝7敗位居聯盟第一,領先在後的台中葳格太陽有2.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