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左投狂飆13K締隊史紀錄 卻是主審幫的忙?

2022/04/25 18:00

洛爾。(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釀酒人於客場以1:0完封費城人,釀酒人26歲先發左投洛爾(Eric Lauer)主投6局僅被敲5支安打與送出1次保送,狂飆13張老K。如此超優質的先發雖然未能奪下勝投,卻也締造難得的隊史紀錄。

洛爾今日完美封鎖費城人打線6局,唯一遭遇較大亂流是在5局下。該局首位打者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率先擊出二壘安打站上得點圈,隨後洛爾投出保送,接著又被敲一壘安打,費城人攻佔滿壘。不過洛爾隨即回穩,他先讓席古拉(Jean Segura)擊出三壘界外衝天砲出局,再用95英哩(約153公里)速球將霍金斯(Rhys Hoskins)三振,安全下庄。

洛爾的速球在此役共讓費城人打者群揮空11次,本季只有巨人明星左投羅冬(Carlos Rodon)與紅人怪物火球新秀格林(Hunter Greene)曾超越這項揮空紀錄;而洛爾單場繳出13次三振1保送,成為繼新科塞揚柏尼斯(Corbin Burnes)與費爾斯(Mike Fiers)後,釀酒人隊史第3位能夠達成此項紀錄的先發投手;不僅如此,他還成為繼席維拉(Teddy Higuera)後隊史上單場最多三振數的左投。

然而此役主審為號稱大聯盟最「顧人怨」的裁判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今日更因變形蟲好球帶引發爭議。不少球迷戲稱,洛爾的紀錄都是多虧主審幫了大忙。而赫南德茲今日的判決,甚至讓史瓦伯(Kyle Schwarber)理智線斷裂,做出摔球棒、丟頭盔等大動作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