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敲史上最遠再見轟!「黑色鱒魚」開季超火燙(影音)

2022/04/25 17: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著滿滿天賦,曾被視為下一個楚奧特(Mike Trout)的「黑色鱒魚」巴克斯頓(Byron Buxton),在開季繳出驚人表現,今天與白襪一役還用單場雙響砲,包含史上最遠的再見轟幫助雙城隊收下勝利。

巴克斯頓在2015年登上大聯盟,曾兩度位居百大新秀之首的他,上大聯盟後卻不斷受傷成為「玻璃人」,直到2017年巴克斯頓才首度出賽場次破百,並在該年拿下金手套獎,季末的MVP票選也獲得第18名的肯定,不過巴克斯頓接下來依舊因傷打打停停。

上個賽季巴克斯頓於打出極為可怕的表現卻又再度受傷,最終留下61場出賽,19發全壘打,攻擊指數1.005的優異成績,季中他多次被媒體傳出可能遭球隊交易出去的消息,最終雙城還是選擇在季末與他簽下一張7年1億美元(約新台幣27.8億)的延長合約。且因應巴克斯頓易受傷的體質,合約中有著符合規定打席數的激勵獎金,還有年度MVP票選的激勵獎金。

巴克斯頓今天單場雙響砲痛擊白襪,還包含一發史上最遠再見轟。(USA TODAY Sports)

開季巴克斯頓再度繳出亮眼表現,今天他單場雙響砲擊潰白襪,同時他砲轟白襪終結者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的469英尺再見轟,更是自2015年《Statcast》全面啟用以來,最遠的一發再見全壘打。

本季巴克斯頓以6轟並列全壘打王,打擊三圍.351/.415/.946,攻擊指數高達1.361,是目前手感最火燙的球員之一,不過巴克斯頓令人擔心的依舊是健康問題,他在4月16日就因為滑壘受傷退場,最終缺席5場比賽才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