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連AD都辦不到! 鵜鶘一哥季後賽飆分締造難得紀錄

2022/04/25 21:28

英葛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天鵜鶘擊敗了太陽的比賽中,鵜鶘一哥英葛蘭(Brandon Ingram)個人攻下30分4籃板5助攻,同時這也是他在季後賽連續第三場攻下30分以上的分數,這樣的表現讓英葛蘭達成了連前鵜鶘一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沒法達到的成就,成為隊史紀錄保持人。

對鵜鶘來說今年的季後賽機會可說是得來不易,他們從附加賽的第一輪開始接連戰勝馬刺、快艇,最後成功以第八種子的席位進入季後賽,接著目前在對上太陽的前四場比賽中取得兩勝,雖然太陽在傷了一哥布克(Devin Booker)的情況下戰力受到了極大的影響,但英葛蘭的活躍表現絕對是鵜鶘今年季後賽能上演大驚奇的關鍵。

除了系列賽首戰僅拿16分導致鵜鶘吞敗外,接下來的三場比賽英葛蘭都拿下了30分以上的成績,季後賽至今場均29.8分、6.8籃板、51.2%的投籃命中率及50%的三分命中率皆比例行賽更為出色,就如同鵜鶘主帥W.格林(Willie Green)所說:「英葛蘭現在的狀態正值賽季巔峰,同時他也證明自己有能力在季後賽的舞台上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若鵜鶘想在今年季後賽走得更遠的話,那英葛蘭絕對會是陣中的關鍵人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