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霸帝士被下放二軍 「大洋砲時代」暫時告終?

2022/04/25 17:13

霸帝士昨役發生接球失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砲霸帝士,週日比賽守外野發生離譜失誤、打擊被三振2次,賽後悍將總教練丘昌榮說出「不排除做些調整」重話,今天富邦悍就安排霸帝士下二軍調整。

開季之初,中職5隊僅樂天桃猿未登錄洋砲,獅隊羅薩、富邦悍將霸帝士都有日職經驗,中信兄弟聘用美職3A資歷洋捕手福來喜,味全龍隊則有曾在獨立聯盟單季41轟的鈦龍,開季引起話題。不過,洋砲們因戰力或傷勢原因,上周就只剩霸帝士還在一軍,如今悍將有意異動,本周賽事開打前可能暫無洋砲在一軍,要看龍隊本周何時登錄內野手洋砲龍德力。

攤開開季初期的數據,4位洋將之中,獅隊羅薩進攻端表現最佳,且填補球隊一壘位置空缺,14打席貢獻3成57打擊率和4打點,標準化攻擊指數OPS+達205.7(聯盟平均值為100)無奈因跑壘受傷,近期才可能歸隊。中信兄弟福來喜的OPS+也有117.76之譜,但因球隊投打陣型之故,讓他暫時在二軍待命。

霸帝士除了守備位置重疊,進攻端狀況也不如熱身賽期間,被三振率33.33%有待調整。球評潘忠韋日前受訪時就提到,霸帝士的打擊策略擬定,很可能需要再和打擊教練討論。OPS+數據方面,霸帝士和龍隊鈦龍都未破百,意即低於聯盟平均,霸帝士是86.61、鈦龍則是77.74,但兩人都出賽不到一個月,還有待時間觀察和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