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大幅異動陣容! 一口氣下放5人去二軍

2022/04/25 17:30

霸帝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富邦悍將今天做出大幅異動,一口氣把5位球員下放二軍,包括野手霸帝士、王勝偉、蔣智賢、陽耀勳與投手岳少華,並新註冊洋投優瑪,至於會從二軍叫上哪些球員遞補,預計明天賽前正式提報。

霸帝士昨役4局上2出局發生離譜失誤,致使味全龍追平比數,成為戰局翻轉的關鍵因素,進攻上2打數都被三振也沒建樹,最近5場出賽只擊出1支安打,球隊昨天賽後就開會決定讓他下二軍調整,球團不排除另覓新洋砲。

這波異動比較特別的是,霸帝士本季9分打點是富邦最多,在全聯盟排在第5名,蔣智賢6分打點與申皓瑋並列富邦次多,陽耀勳是富邦開季僅有2位單場MVP的其中1人,王勝偉本季守游擊55局是全隊最多,岳少華投7.1局是牛棚最多且防禦率僅1.2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