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扯16公分「內角海」! 明星二壘手:這很難...(影音)

2022/04/25 2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今日與釀酒人之戰,主審赫南德茲(Angel Hernandez)在本壘板後方搶盡一切風頭,他在好壞球的判決上準確率超低,讓悶了整場的費城人打者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在9局被三振後大發雷霆。

本場比賽兩隊共出現多達26次三振,前八局合計吞下16顆鴨蛋,直到釀酒人在9上得到1分,終場就以1:0獲勝。然而,本場比賽有5次的三振是被主審拉弓,但根據《Statcast》系統顯示,這5次主審宣判的三振,全部都是壞球。

不僅如此,赫南德茲本場比賽一共把17顆壞球判成好球,費城人10顆、釀酒人7顆,不僅主場的費城人打者不滿,釀酒人打者也相當不爽。其中最離譜的誤判發生在5局下半1出局滿壘,當時費城人二壘手席古拉(Jean Segura)面對的第一顆球,是離好球帶遠達6.47英吋(約16.43公分)的內角大壞球,但赫南德茲卻把他判成好球。

數據統計,本場比賽赫南德茲的好壞球準確率只有85.3%,判錯19顆球,是今天好壞球準確率最低的一場比賽。

塞古拉。(法新社)

賽後暴怒的史瓦伯受訪表示,之所以會有那麼大的情緒,原因是就當下狀況來講,面對哈德(Josh Hader)如此強大的終結者且只落後一分,獲得保送上壘相當重要。史瓦伯表示,自己並沒有要埋葬誰的努力:「但那真的不是好的(判決)」。

史瓦伯。(USA TODAY Sports)

被判出本場比賽最離譜好球的塞古拉說道:「那真的太內角了。這種判決會讓事情變得相當艱難,會讓球員去揮原本不會揮的球,因為主審把那種球判成好球,這真的很困難。」、「而且這對雙方來說都是一樣的。26次三振,54個出局數,你知道,這真的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